Sunday, June 10, 2012

-tired-

i very tired now......
i'm nothing much to say d..........
心真的非常的累。。。
我已经不想去知道主谋是谁。。。
也没有力气去找那个人出来了。。。
如果我真的得罪你。。。
而且是到你恨我入骨的地步的话。。。
那我跟你说声对不起。。。
真诚的跟您道歉。。。
您也达到你的目地了。。。
在这里我也跟所有被骚扰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让您们受惊了。。。
还有谢谢所有相信我的人。。。
我非常感恩。。。
这件事情。。。
我接受了。。。
面对了。。。
也处理了。。。
现在我把它放下。。。
我报警也不是为了要采取什么行动。。。
我只是要澄清而已。。。
所以我也没打算在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去找去主谋是谁。。。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说。。。
您。。。
成功了。。。
您成功打扰我的生活了。。。
我。。。
谢谢您。。。
我只是要回我平静的生活。。。
可能因为我树大招风吧?
好。。。
那我就收敛点。。。
可以了吧。。。?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